顾冉歌

人如何表达就如何存在

2015年11月1日~2019年11月1日

四年了,他站稳了没晃

深秋已至,水位渐浅,静候法槌落下,自有水落石出! ​​​

白糖莲子粥:

看到粉丝截的小狮子上线时间。
小狮子基本一夜没睡。

一瞬间我明白心如刀割这几个字究竟是如何写的。

身为粉丝的我们为他呐喊为他发声熬在微博上不敢睡觉不敢相信这个世界哪里来的如此多的恶意中伤。

凯凯呢。我根本不敢想放在心尖上的小狮子现在怎么样。

可他凭什么接住这泼在身上的脏水。

他那么好。
那么好。
我们宠他还来不及最好的都给他还嫌不够。不够怎么都不够。他值得最好的。

过了波涛汹涌的几天我不停的写字想平复心情,刷微博刷的失眠,但是坚定的爱他一直爱他。理智的回击感谢所有的支持大家一起为他造一面墙。

但是看到他一夜无眠我憋不住了眼泪。

老师在讲台上的声音变得模糊,身边人的笑声变得模糊,早上忘记吃药的身体神经痛痛得更加明显。

想到喜欢上他的那个时候。
世界都在发光。
我在的位置有时差,可我的爱没有时差。
实实在在的喜欢。
打死不退场。

最短的时间看到了最毒的人心和最美的王妃。
谢谢同在战壕的战友们,你们就是光。
我们也做火把吧。
给凯凯照亮前面的路。

想说的太多。
想说的很少。
三句。

我信你。
我爱你。
我不走。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愿你知」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