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冉歌

人如何表达就如何存在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说出了我的心声,大王,加油,站稳了别晃

昨日夏Cin:

很少去粉一个人,也很少这样因为一个明星生气。一开始来乐呼就是为了楼诚,想着安安静静做个小透明看大大们写故事。文笔差所以也不评论,就默默的粉一个,每天刷。


可我爱他。


在方小哭包含着泪写下“碧玉吾妻”的时候。


在心机阿诚哥西装大衣围巾走来的时候。


在耿直boy靖王殿下风尘仆仆骑着马的时候。


在警花熏然把枪对着自己肩膀的时候。


在凯凯王对着镜头大笑发出魔性笑声的时候。


在凯凯王不厌其烦一遍遍说每一个角色都造就了今天的我的时候。


在凯凯王每次采访出错都羞涩的说不好意思再来一次的时候。


在凯凯王拥抱了那个状况外的粉丝轻声说谢谢的时候。


在凯凯王眼神放光说:“大家好我是演员王凯”的时候。


在凯凯王说我要感谢我,十年来从不放弃的时候。


我爱他。


我爱他手美,爱他低音炮,爱他小哭包,爱他耿直,爱他跟我一样的狮子座,爱他的自夸和谦逊,爱他圆圆的眼睛和笑起来的时候一脸的褶子,爱他这么些年来从不放弃兢兢业业。


爱他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爱他以每一种姿态活在各位写手大大们的故事里,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一个会哭会笑的男孩子。


所以他的一切美好我都喜欢,一切缺点我都包容,黑子们说的话我没看,我怕我看了会更加爱他像我心疼每一个受过伤的人。与我何干。不说那些逻辑可笑的诛心之言的真实性,我只爱他的演技和为人,爱他的笑和泪,他的隐私我不在乎,我只想他好好的,做一个演员。


所以那些所谓粉转黑的人,赶紧取关他吧,别跟我抢。


最近好多大大都说起那句话,站稳了,别晃。


对呀,我们都站稳了,别晃。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评论

热度(44)